美国纽约新法案将禁止销售香味电子烟

新商盟网 2023-01-26 16:09 10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美国纽约新法案将禁止销售香味电子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美国纽约新法案将禁止销售香味电子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编译  一项新法案旨在在纽约市禁止销售香味电子烟

  蒸汽型电子烟的一些口味,如青苹果、香草和樱桃口味很受欢迎。

  市议员哥斯达黎加·康斯坦丁尼于周二(10月7日)推出立法,禁止水果味香精,称它们会引诱孩子们开始吸电子烟。(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这些香味都是直接向儿童推销的,”康斯坦丁尼说。“它们会吸引孩子,所以我们要使它们退出市场。”

  纽约市在2009年禁止了加香味的普通卷烟

  电子烟的支持者说,电子烟并没有真正卷烟的那些有害健康影响,并能帮助烟民戒烟,但批评者说,电子烟确实有健康隐患,并且使吸烟具有魅力。关于电子烟的安全性几乎没有确凿的研究。(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纽约市已将电子烟纳入关于餐厅、办公室、公园等公共场所的吸烟禁令中。

  “这些家伙不是在从事戒烟业务,而是上瘾业务,”康斯坦丁尼说。

  一个支持电子烟的组织——美国电子烟协会抨击了这项法案。“研究显示,电子烟,特别是香味种类,在帮助吸烟者戒掉传统卷烟方面是有效的,”美国电子烟协会总裁格雷戈里·康利说。“如果理事会成员康斯坦丁尼的法案成为法律,它会带走纽约人戒除烟瘾的一个宝贵工具。”(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美国纽约新法案将禁止销售香味电子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