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首相洪森宣布经过14年努力戒烟成功

新商盟网 2023-01-26 16:07 10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柬埔寨首相洪森宣布经过14年努力戒烟成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柬埔寨首相洪森宣布经过14年努力戒烟成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华商网-华商报报道  柬埔寨首相洪森9月25日宣布,经过14年努力,他终于成功戒烟

  现年62岁的洪森当天在金边出席一场毕业典礼时说,他有将近40年的吸烟史,不过,“我已经8个月没有抽烟了,现在我的家里再也闻不到烟味了”。(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洪森倡导戒烟可谓身体力行。自今年2月起,柬埔寨政府禁止在所有公共和工作场所吸烟,以减少二手烟危害。这项措施得到八成民众支持。柬埔寨现有人口不到1500万,其中各类烟民将近200万人,大量柬埔寨人暴露在餐馆及工作场所等地的二手烟环境中,每年约有1万人死于与烟草相关疾病。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柬埔寨首相洪森宣布经过14年努力戒烟成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