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永州烟叶工作连续十年获省政府表彰

新商盟网 2023-01-26 03:44 7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南永州烟叶工作连续十年获省政府表彰,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南永州烟叶工作连续十年获省政府表彰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永州消息  近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在长沙组织召开全省烟叶工作会议,湖南永州烟叶工作再次获省政府表彰,这是永州烟叶工作自2006年来连续十年获省政府表彰。

  永州烤烟生产起步于上世纪60年代,由于得天独厚的气候、土壤、温度、水分、热量等自然生态条件,成就了永州这一全国烟叶生产最适宜区。经过多年的发展,永州不仅成为湖南省第二大烟叶产区,也是重要的浓香型烟叶产区,湖南省25个重点产烟县中,永州有6个主产县位列其中。特别是近些年来,永州大力推广科技兴烟,积极开展精益生产,稳步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烤烟产业连续18年实现了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烟叶税收已经成为永州财政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烤烟种植已经成为当地县域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之一。

  目前,年生产规模稳定在65万担左右;精心打造的“九嶷金叶”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高,曾2011年、2015年两度荣获湖南省名牌产品称号,赢得了上海烟草集团、湖南中烟、浙江中烟、广东中烟等11家国内重点骨干烟草工业企业的青睐,成为中华白沙利群双喜等知名卷烟品牌的重要原料之一。(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下一步,永州将按照国家局和全省烟叶工作战略部署,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稳定规模、优化结构、降本增效、完善体系为方针,积极推进烟叶生产转型升级,继续保持烤烟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湖南永州烟叶工作连续十年获省政府表彰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