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看”教你轻松鉴别真假卷烟

新商盟网 2022-12-30 12:01 30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六看”教你轻松鉴别真假卷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六看”教你轻松鉴别真假卷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一看条盒(左假右真):真烟条盒印刷精细,颜色鲜艳,字体明亮;假烟条盒印刷不精细,颜色黯淡,字体清晰度不高。

二看卷烟喷码(左真右假):真烟一般为激光喷码,能打穿透明纸,在包装纸上留下痕迹,且字迹清晰规范,排列整齐;假烟的喷码一般为油墨或针刺,只在透明纸上有,包装纸上一般没有痕迹,且字迹模糊雾化,排列过于紧凑。

三看小盒(左真右假):真烟小盒的开拉线头形状规则,黏合处结实平整;假烟小盒多数无开拉线头,就算有,形状也不规则,且拉开后参差不齐。

四看烟支(左真右假):真烟的滤嘴切口处平整、无毛茬,烟支卷制粗细均匀、软硬适中,烟支表面干净;假烟的滤嘴切口处不平整、有毛茬,烟支卷制粗细不均。

五看烟丝(左真右假):真烟的烟丝中烟梗少,并经过膨胀处理,烟丝油润有光泽;假烟的烟丝中有不少烟梗,甚至有混合物,烟丝无光泽,呈青褐色。

六看燃吸(左真右假):真烟烟味醇正,刺激性小,余味舒适,点燃之后不会自动熄灭,烟灰呈灰白色,不易散落;假烟的烟叶一般均未经发酵处理,口感辛辣,余味不适,点燃之后易熄灭,烟灰为灰黑色,易掉落。(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来源:东方烟草报(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六看”教你轻松鉴别真假卷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