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烟(软金砂)的外包装有两个版本

新商盟网 2022-12-30 22:46 28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苏烟(软金砂)的外包装有两个版本,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苏烟(软金砂)的外包装有两个版本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最近,有零售户询问,近来烟草公司几次配送的软包苏烟的条皮和以前的明显不一样,小包的印刷也与以前的不一样。不过防伪的小花看不出有什么不一样.是不是苏烟不是一个烟厂生产的?印刷厂换了?为什么会有如此的差异?

  对此,烟草公司一一回答:

  条盒与小盒包装的差异,是因为苏烟(软金砂)的包装纸分别是在杭州(图左侧黑色VECHN3)和烟台(图右侧:红色HYBZ)两地的厂家生产的,所以有一些微小的差异。其实,这两中包装的卷烟都是真品卷烟,都是在徐州卷烟厂包装生产的。(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真烟和假烟的差异因为其生产工艺的不同。假烟一般是手工包装或者是用简陋的机器包装的,而真烟是高档机器包装完成的,所以会在包装特征上有显著的差异,这是区别真假卷烟的关键。

  如苏烟(软金砂)是用BO和BE两种机型生产的,江苏省内销售的苏烟在条盒的正面右上角有防伪贴花,标有徐州卷烟厂字样;省外销售的防伪贴花位置在正面右下角。该防伪贴花是造币厂生产的,线条清晰,假烟因条件限制,有的无贴花,即使有其贴花也线条模糊,印制粗陋,并留下手工粘贴的痕迹。小盒的拉带头呈半圆形,有小切口,小盒鉴别主要是其封签上有防伪印花,线条清晰,背面有两条胶痕,封签上面的花纹有一圈微缩“xuzhou”英文字母。

来源:江苏省淮安市烟草专卖局(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苏烟(软金砂)的外包装有两个版本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