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烟的真伪鉴别方法(长寿烟的真伪鉴别方法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2-12-30 22:10 24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长寿烟的真伪鉴别方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长寿烟的真伪鉴别方法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市面上销售的香烟,您分得出来哪包是真的,哪包是假的吗?尤其现在国產的长寿黄硬盒烟,还有白软包淡烟,都查获出仿冒品,从外观要分辨真假,真的很难,有人说,数数香烟上的寿字,究竟有几个,就可以分出真偽,不过还是很多人都搞不清楚。

  台湾烟酒公司再次说明,首先,长寿的黄硬盒烟,不论真假,正面的寿字都是24个,辨识的关键是在印著有效日期的底部,真的长寿,底部的寿字是18个›假长寿的底部的寿字就变成24个。

  此外,长寿白软包淡烟的分辨关键,也是在底部,真的烟的有效日期是用钢印打上去的,假烟的有效日期,则是直接用油墨印刷,所以要辨别这两款长寿香烟的真伪,就要看对地方,分辨底部的印刷。同时也提醒大家,万一看到价钱比烟酒公司售价还要低的香烟,也千万别贪小便宜。

长寿烟的真伪鉴别方法(长寿烟的真伪鉴别方法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