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产品龙马抱塔防伪标识

新商盟网 2022-12-30 22:51 28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产品龙马抱塔防伪标识,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产品龙马抱塔防伪标识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红塔集团的龙马抱塔标识,是红塔所有产品的统一防伪标识。

标识图案由“龙”“马”“塔”传统徽章风格的图案及英文“Since 1956”等主要元素构成。在中国文化中,龙是中华民族的象征,马是中国传统的吉祥物;龙象征着腾飞,马象征着超越。龙马合在一起,则体现出一种勇于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塔”是红塔集团产品“红塔山”的象征,寓意根基稳固,层层提升。一龙一马环抱红塔,加上以表明红塔集团建厂时间的文字“Since1956”增强历史感,让人联想到红塔集团的不懈追求和巨大成就。 标识采用德国库尔兹(KURZ)公司独有的“Trustseal”光学防伪技术,具有易沟通、易识别、难伪造的特点。“Trustseal”能精确控制光线的衍射方向,在微弱的光线下也可以轻易识别,“Trustseal”图案的解析度为无限制的向量图,可生成特有的复杂的视觉效果。当光源来自于聚光灯或自然光时,观看“龙马抱塔”标识将获得最佳的观赏效果。 烫印于卷烟条盒上的防伪标识形状为椭圆,小、条盒尺寸分别为16X11mm 、26X18mm。两种均采用相同的防伪特征。但由于小盒标识尺寸的限制,实际防伪标识图案去掉了塔楼中每层的两个窗户,其色彩走动效果为单方向走动,龙图案左侧的云彩线条亦改为单线条。 来源:红塔集团

红塔产品龙马抱塔防伪标识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