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四个区县局“嘉州金叶旋风”联合检查首战告捷(图)

新商盟网 2023-03-16 14:13 11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四个区县局“嘉州金叶旋风”联合检查首战告捷(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四个区县局“嘉州金叶旋风”联合检查首战告捷(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为深入推进“嘉州金叶旋风”专项整治行动,扩大整治行动成效,四川马边县局联合四川沐川、四川犍为、四川五通桥等三个区县局积极开展联合检查行动。

  9月17日,经过周密安排和部署,检查组分为两个小组分赴下溪乡、荣丁镇、苏坝乡、城区等地区进行重点检查。此次共出动40余人次,车辆10台次,分别在苏坝乡、下溪乡、城区查获案件5起,其中无证经营2起,非法渠道进货3起,查获卷烟16个品种27.2条,案值14530元。其中,在夜查中,联合检查人员在位于城区滨河大道的玲珑烟酒行当场查获大重九(软)、红河(道)、黄鹤楼(1916软)、南京(九五)非法卷烟,涉案金额达13980.00元。

  “嘉州金叶旋风”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四川马边县局与县公安、工商紧密配合,检查经营户900余户,查获案件16起,其中大要案2起,涉案金额共计25508.00元,有效打击了不法烟贩的嚣张气焰,为净化四川马边烟草市场环境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四川四个区县局“嘉州金叶旋风”联合检查首战告捷(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