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玉林容县松山专管所召开自管小组会议(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09:15 25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广西玉林容县松山专管所召开自管小组会议(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广西玉林容县松山专管所召开自管小组会议(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容县消息  近日,广西玉林容县松山专管所召开自管小组会议,就春节过后卷烟市场出现的问题进行研究讨论。

  春节过后,容县卷烟市场陆续出现有一些低价竞销的行为,而且这种现象越演越烈,已有零售户反映,零售价23块钱一包的软玉溪,有经营户20块就卖出去了。这种低价竞销,如果不及时制止,将会严重影响整个容县的卷烟市场秩序,严重损害卷烟零售户的利益。容县局决定通过召开自管小组会议的形式,通过跟经营户进一步沟通和宣传,从而达到维护好整个容县卷烟市场秩序,并进一步提高卷烟零售客户守法守价意识,推进明码标价工作持续、健康、有序向前发展。

  分管专卖工作的容县烟草专卖局副局长杨勇与该所的几位专卖员组织召开自管小组会议。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广西玉林容县松山专管所召开自管小组会议(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