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8090):“的确很不一样”

新商盟网 2023-04-24 08:26 28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玉溪”(8090):“的确很不一样”,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玉溪”(8090):“的确很不一样”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转自东方烟草报  引:“玉溪”(8090)是红塔集团针对新型时尚消费群体研发的低焦油、低危害的卷烟新产品。两年前,红塔集团技术中心便围绕集团整体规划,开始了这款卷烟的立项研发工作。

  新型时尚消费群体有哪些特点?“玉溪”(8090)研发团队在经过长期调研分析后找到了答案:注重生活品质、乐于尝试新鲜事物,在消费时并不仅仅关注商品价格,更关注商品能否满足自身的个性需求。

  为适应目标群体的消费特点,“玉溪”(8090)研发人员选择了时尚化风格作为产品诉求点,在设计理念、包装、吸食口味等方面大胆创新,力求带给目标消费者以更多新的体验。

  由内敛稳重到热情奔放

  “‘玉溪’(8090)在包装上改变了传统‘玉溪’品牌的设计风格,变得活泼起来。”一位购买过“玉溪”(8090)的消费者,在其博客上写下了这样的评论。(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与传统的‘玉溪’系列产品相比,‘玉溪’(8090)的确很不一样。”红塔集团技术中心产品策划室副主任李永煜说。

  说着,李永煜拿出一盒“玉溪”(8090),向记者详细介绍:外包装整体采用镭射塞多纳红,辅之以暗斜纹工艺,在外观上给人以低调却不失品位的感觉;徽标采用游艇形式的动感图形,与“玉溪”主品牌名组合设计,充满灵动与活力;在烟支造型方面,“玉溪”(8090)特别采用新发明的压纹接装纸,让消费者有一种烟支在手不滑、在口不粘的感觉。

  “简洁、简约,这是‘玉溪’(8090)外包装设计的主要风格特点。”李永煜说,“时尚消费群体注重生活品质,追求的正是一种简约的生活方式。‘玉溪’(8090)的设计理念和包装风格与这点是一致的。”

  由传统清香到复合香韵(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既然新品定位于时尚消费群体,就要在吸食口味上给这个群体不一样的感觉。”研发团队负责人说,“所以,我们没有再走‘玉溪’品牌传统清香型的路子,而是着力突出新品独特的复合香韵。”

  调制复合香韵,原料和配方是关键。在原料上,研发团队精心挑选了津巴布韦、巴西优质烟叶和云南玉溪 K326和新品种KRK26、红花大金元烤烟品种的上等优质烟叶,配方则使用了红塔集团技术中心自主研发的增香保润天然香料,将多种天然烟草香韵有机结合。多年来,红塔集团技术中心依托云南天然植物宝库,研究开发出了一批具有较好增香保润功效的特殊天然植物提取物,在协调烟香方面效果显著。

  为集中力量搞研发,研发团队将项目协同研发模式和红塔集团技术中心独创的立体网状配方技术研发模式紧密结合起来。项目协同研发模式可以充分调动技术中心和外部协作研究单位的研发资源,打破科室界限,优化资源配置;立体网状配方技术研发模式则是产品研发技术群集成的一个大平台,它把原料、特色工艺、香精香料研究、装潢设计等研发资源高度集中,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新技术、新材料研究,有利于在研发过程中更好地攻克技术难题。

  2011年1月15日, “玉溪”(8090)在云南昆明率先上市,并很快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在红塔集团营销中心对消费者进行的随机调查中,大多数人表示,“玉溪” (8090)除了口感较好、包装时尚外,低焦油也符合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玉溪”(8090):“的确很不一样”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