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卷烟新品“玉溪·8090”在云南昆明上市(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22:09 34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卷烟新品“玉溪·8090”在云南昆明上市(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卷烟新品“玉溪·8090”在云南昆明上市(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承担着“玉溪”品牌开创高档烟新形象、引领高档烟新兴人群的消费潮流、有力提升“玉溪”品牌结构重任的卷烟新品“玉溪·8090”于1月15日在昆明率先上市。

  “玉溪·8090”是红塔集团最新研究开发的创新型风格卷烟新品,产品有别于传统清香型中式卷烟,主要体现多类型自然烟草香复合香韵的风格特点。“玉溪·8090”是融入了科技创新成果与健康人文理念的卷烟产品,具备高雅、时尚、清新、富有朝气又不失鉴赏品味的高端人群审美特征,代表一种新型的高端卷烟品鉴方式,带来一种全新的消费体验,是引领高端着眼未来发展趋势的革命性产品。

卷烟新品“玉溪·8090”投放点店主接受记者采访(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玉溪?8090”在昆明市场的推出,意味着一个新系列的诞生生,是“玉溪”产品线中一个新风格的起点,它以“激情出航,悦动我心”为主题,载着激情与梦想,携手年轻新一代,激情起航,一路快乐前行。

店主与顾客交流新品“玉溪·8090”销售情况(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昆明市场作为红塔卷烟品牌核心市场,在多年的新品培育中担当启动市场的重任,为集团新品在全国市场的全面推进树立了标杆效应。为了做好“玉溪?8090”的上市推广工作,营销中心云南省区在上市前就在报刊、电台、集团网站等媒体传播上市信息,上市之初在特色场所进行宣传展示,派发一定量的品吸烟配合宣传引导,在终端进行产品陈列和物料展示,通过发动立体推广攻势,营造浓厚的上市氛围。

红塔卷烟新品“玉溪·8090”在云南昆明上市(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