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保山基层烟站创优工作通过省局验收(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11:07 24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保山基层烟站创优工作通过省局验收(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保山基层烟站创优工作通过省局验收(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3月16日至18日,由云南省局(公司)烟叶管理处、玉溪市公司、红河市公司共同组成的优秀基层烟站创建工作评价验收组一行9人,对保山市公司2010年的基层烟站创优工作进行验收。验收组通过深入到保山市隆阳区西邑、汉庄、板桥、蒲漂,施甸县姚关、水长,昌宁县柯街、翁都等烟草工作站,听取基层创优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烟站配套建设、详细查阅各种痕迹资料、严格对照验收标准考核打分,全市开展优秀基层创建工作的9个烟草工作站,全部通过评价验收。

  验收组对保山市2010年优秀基层创建工作亮点、特点突出,有创新、有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制定的方案具体操作性强,对推进优秀烟站创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二是责任到位、工作落实、记录全面,烟站工作环境优美,员工精神状态好,凝聚力和向心力强,工作积极性高,取得了实效。特别是各基层站将烤烟生产管理工作和卷烟营销工作合二为一的做法,既解决了人员编制不足的问题,又提升了工作服务水平,做到了两手抓两不误,值得推广。三是在企业文化建设和营造工作环境方面有特色、彰显了创新性。各烟草工作站在烤烟生产管理工作中推行“永子”烟农服务终端模式,与烤烟生产管理有机融合,从烟农需求出发,以烟区发展为己任,围绕基础设施、科技创新、组织管理、综合提升、责任联建等,系统打造烟农服务平台,创新服务烟农的做法,让烟农轻松种烟、放心种烟、明白种烟、稳当种烟,通过种烟实现增收致富奔小康,以烟叶发展带动农业现代化,以烟区发展助力新农村建设,取得了初步实效。四是人事制度改革到位,从岗位工资到各种福利待遇全面向基层烟站倾斜的力度大。同时,指出了创建工作存在的不足,主要表现在:个别烟站硬件设施配套完善不够、存在安全隐患,在人员配置、工作日志、技术岗位聘用等管理工作需进一步加强。(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保山市公司表示,对验收组提出的问题和不足将认真进行整改完善,不断提升基层创优工作水平。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保山基层烟站创优工作通过省局验收(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