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卷烟婚庆促销座谈暨现场会在昭通召开(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13:00 26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卷烟婚庆促销座谈暨现场会在昭通召开(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卷烟婚庆促销座谈暨现场会在昭通召开(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会议现场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3月13日至14日,云南省卷烟婚庆促销座谈暨现场会在昭通召开。省烟草公司副总经理杨经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有各州(市)公司分管领导、卷烟三中心负责人,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省烟草公司卷烟销售管理处及昭通市局(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160余人。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杨经建副总经理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经建首先对全省过去半年多来的卷烟婚庆促销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和评价。认为全省过去在卷烟婚庆促销方面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特别是昭通市的昭阳区、玉溪市的红塔区,做了大量深入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很多值得总结和推广的经验。但是,该项工作就全省的总体情况来看,离省局(公司)的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还存在着不少问题,需要亟待研究和解决。

  杨经建指出,卷烟婚庆促销工作,要认真做到“四个切实”,即切实提高认识,切实进入状态,切实工作到位,切实做出效果。卷烟婚庆促销工作,是一个提高卷烟结构的有效手段,是实现全省烟草公司系统“十二五”目标的基础性工作。卷烟婚庆促销工作,有利于卷烟营销队伍的锻炼,更是卷烟精准营销的手段。要做好这项工作,重点要把握好五个关键点,一是要把握好卷烟促销的主体。卷烟婚庆促销的主体是县级分公司,市公司的主要职能是领导、指导、支撑、检查和考评,分公司组织机构要健全,要有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二是要把握好促销的对象。要以县级(包括县级)以上城市为主,农村要因地制宜,选择那些集镇较大、交通条件方便、经济状况较好的地方适度开展,一般情况能做到三分之一左右的集镇就可以了。三是促销方法。促销方法总体上说就是做到六个字——“规范、高效、简洁”。四是促销赠品和工作检查一定要到现场,严禁弄虚作假。五是对此项工作一定要进行严格的绩效考评和奖惩挂钩。(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杨经建要求,2011年在认真做好卷烟婚庆促销工作的同时,绝不能放松卷烟营销和网建日常基础工作,要在货源投放、零售终端建设、自由选择订货、适度把握低端卷烟营销以及客户经理论坛五个方面,做好扎实的基础工作,充分践行“七彩服务、情系你我”的文化品牌。

参观昭通市公司婚庆促销宣传展板(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昭通市公司卷烟婚庆促销交流片,昭通市昭阳区分公司、玉溪市红塔区分公司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参观了昭通市公司婚庆促销宣传展板。

云南省卷烟婚庆促销座谈暨现场会在昭通召开(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