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烟区KRK26烟叶已达到国际优质烟叶质量水平(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22:20 41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烟区KRK26烟叶已达到国际优质烟叶质量水平(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烟区KRK26烟叶已达到国际优质烟叶质量水平(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会议现场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0年12月27日至28日,云南省烟草公司在玉溪召开“KRK26烟叶品质特色及工业可用性研讨会”。云南省烟草公司副总经理童荣崑出席会议,并受总经理余云东委托作会议讲话。会议邀请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福建中烟、湖南中烟、江苏中烟、上海烟草集团、安徽中烟、湖北中烟等的行业知名专家,对云南种植的KRK26烤烟品种进行了品质特色及工业可用性研讨。会议由云南省公司科技处处长张之璞主持,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卢秀萍、红塔集团技术中心副主任董伟、湖南中烟技术中心副主任易建华等专家出席会议并做专题交流,国家级评委、红塔集团技术中心副主任刘强宣读评价报告。

云南省烟草公司副总经理童荣崑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与会专家进行现场评鉴

  与会专家现场评鉴了云南引进种植的津巴布韦烤烟品种KRK26烟叶外观质量,听取了云南省关于KRK26引进、种植、品质分析及工业验证等情况的介绍,并对云南烟区KRK26烟叶样品和津巴布韦烟叶样品进行了感官评吸,经充分讨论形成了《KRK26品种烟叶工业可用性评价报告》。报告认为,云南种植的KRK26品种秉承了云南烟叶“清、甜、香、润”的风格,以清甜香为主,有较明显的焦甜香,多种香韵协调并存。体现出成熟的、丰富的、优雅的烟草本香风格特征。烟香饱满厚实,清晰明亮,香气柔绵细腻,圆润醇和,劲头适中,浓度较高,刺激性小,余味舒适、干净,具有一定生津回甜感。总体而言,该品种具有独特的品质特色,部分样品感官质量达到或超过津巴布韦KRK26质量水平。专家组一致认为,云南种植的烤烟品种KRK26的风格突出、质量上乘、品质独特、工业可用性强,总体达到了国际优质烟叶质量水平。

  童荣崑在讲话中以《抢抓机遇,发挥优势,着力打造云南烟叶黄金走廊生态特色烟叶品牌》为题,充分肯定了“云南新烟区烟叶与津巴布韦烟叶比较研究”项目取得的成绩。童荣崑指出,云南省局(公司)高度重视“云南新烟区烟叶与津巴布韦烟叶比较研究”项目,并按照国家局的要求,结合实际,科学分析,初步明确了云南黄金走廊生态特色烟叶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发展目标、规划布局、庄园建设及主要措施。他指出,发展生态特色烟叶,全面推进云南烟叶黄金走廊生态特色烟叶品牌建设,是一项开创性的系统工程,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童荣崑要求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和项目组要在国家局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工商研三方通力合作下,整合国内外科技资源,围绕“532”、“461”知名品牌发展导向,充分发挥科技引领作用,持续推动云南“黄金走廊”生态特色烟叶的建设与发展,为推动行业“卷烟上水平”做出新的贡献。(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烟区KRK26烟叶已达到国际优质烟叶质量水平(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