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海烟草分公司组织退休职工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16:49 27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通海烟草分公司组织退休职工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通海烟草分公司组织退休职工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通海消息  根据玉溪市烟草专卖局转发《云南烟草专卖局关于在全省烟草公司系统离退休党员中开展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精神,3月11日,通海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退休、内退职工会议,组织全体退休职工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并号召退休老同志向杨善洲同志学习。

  会上,人教监察室主任杨培龙原文传达了《中共玉溪市委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学习杨善洲先进事迹、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活动的通知》(玉创组【2010】18号)、《玉溪市烟草专卖局转发云南烟草专卖局关于在全省烟草公司系统离退休党员中开展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通知》和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508期《大亮山的忠骨英魂——追记云南省保山原地委书记杨善洲》等文件和文章,对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及其人生经历作了简要介绍。杨培龙希望退休老同志在分公司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借助电视、报刊、网络灵活开展自学,学习扬善洲同志恪守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和鞠躬尽瘁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使老同志深受感动。他们认为杨善洲同志事迹感人至深,精神催人奋进。纷纷表示,要以杨善洲同志为楷模,学习他艰苦奋斗、一心为民、鞠躬尽瘁、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崇高精神,学习他发挥余热,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的精神。努力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有利于人民的人,老有所为,无私奉献,为推动烟草事业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贡献余热。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通海烟草分公司组织退休职工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