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曲靖市召开2011年烟蚜茧蜂防治烟蚜技术培训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21:56 31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曲靖市召开2011年烟蚜茧蜂防治烟蚜技术培训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曲靖市召开2011年烟蚜茧蜂防治烟蚜技术培训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为进一步做好烟蚜茧蜂生物防治技术工作,云南省烟草公司曲靖市公司技术中心于2011年2月15日-19日在师宗县举办曲靖市2011年烟蚜茧蜂防治烟蚜技术培训会。

玉溪市公司杨硕媛高级农艺师讲授烟蚜茧蜂规模繁殖技术

  会议邀请云南农业大学、西南林业大学、玉溪市烟草公司、云南省农科院等5所省内知名大专院校的专家授课,分别讲授昆虫学基础与生物防治、害虫生物防治的原理与方法、烟蚜茧蜂规模繁殖技术、烟蚜与烟蚜茧蜂等5个专题,采取理论授课和现场实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接烟蚜技术实作培训

  通过系统培训,各分公司负责烟蚜茧蜂规模繁殖技术的72名专业技术人员掌握了烟蚜茧蜂规模繁殖技术的基本原理、主要技术环节和关键技术要点,并通过了理论和实作考试,取得了考试成绩平均分80分以上的好成绩。(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培训工作的顺利结束,为做好2011年70万亩烟蚜茧蜂防治烟蚜技术研究与推广应用工作夯实了基础。

云南曲靖市召开2011年烟蚜茧蜂防治烟蚜技术培训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