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马龙马鸣烟站“五到位”强化移栽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07:46 27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马龙马鸣烟站“五到位”强化移栽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马龙马鸣烟站“五到位”强化移栽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云南省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马龙分公司马鸣烟站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落实县局(分公司)烤烟移栽要求,为确保全乡22136亩烤烟移栽于4月底全面完成,烟站强化措施,“五到位”抓实烤烟大田移栽工作。

  一、思想意识到位。为了顺利完成全乡烤烟移栽任务,乡政府组织所有干部职工召开了全乡烤烟生产推进会,及时统一了“节令就是生命、节令就是效益”的思想。

  二、行动落实到位。组织全乡干部职工40多人配合烟站职工深入田间地头,亲自动手抓移栽。(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三、责任划分到位。以样板落实为范,分片到户,责任到人;并要求晚上入户催移栽,白天下地帮移栽。

  四、技术检测到位。通过玉溪烟科所引进专业化烟苗病毒测试纸,对每一批进入大田的烟苗进行病毒感染测试,确保进入到大田的烟苗100%无病毒。

  五、后勤保障到位。一是组织成立了一支引水服务队,对烟水配套管路进行检修,遇到问题管桩及时解决,服务到地块,确保地块有水可用。二是协调抽水机14台,拉水车辆8台,保障移栽用水。(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马龙马鸣烟站“五到位”强化移栽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