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企业共商能源计量器具配备与管理通则标准(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19:16 27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多家企业共商能源计量器具配备与管理通则标准(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多家企业共商能源计量器具配备与管理通则标准(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2月21日,由郑州烟草研究院主办、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承办的《卷烟工业企业能源计量器具配备与管理通则》行业标准研讨会在玉溪召开。

  《卷烟工业企业能源计量器具配备与管理通则》是2010年烟草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计划(国烟科[2010]91号)的项目之一。该项目牵头承担单位为中国烟草总公司郑州烟草研究院,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厦门烟草工业有限公司和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协作单位共同参加。

(图为会议现场)

  来自国家烟草专卖局科技司、郑州烟草研究院、中国烟草标准化研究中心、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厦门烟草工业有限公司、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江苏中烟、浙江中烟、广东中烟、湖南中烟、陕西中烟等12家单位的领导及专家共26人出席了会议。(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副总裁张建华致欢迎辞,对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卷烟工业企业节能减排、能源计量的目的、意义、必要性以及红塔集团能源计量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郑州烟草研究院工艺重点实验室刘朝贤常务副主任对本次行业标准研讨会的会议内容及要求进行了说明。

  项目组通报了前期开展的卷烟工业企业能源计量器具配备与管理现状的调研报告;与会专家结合各自单位的实际情况,紧紧围绕《用能单位能源计量器具配备和管理通则》国家标准相关要求,研讨并确定了标准的起草原则、标准的主要内容,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任务分工。国家烟草专卖局科技司标准化处的陈晋东副处长对标准制定的原则及项目组的工作重点提出了明确要求。

  目前烟草行业在能源计量器具配备和管理方面还没有明确的行业标准和指导性文件。本次会议为烟草行业内多家单位在能源计量、管理方面的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制定行业能源计量器具配备及管理通则打好了基础,对于规范卷烟工业企业能源计量器具配备和管理,进一步提升卷烟工业企业能源计量水平和管理水平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及深远意义。(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多家企业共商能源计量器具配备与管理通则标准(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