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烟标贺新年[图](喜庆烟标贺新年[图]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4-24 22:06 31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喜庆烟标贺新年[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喜庆烟标贺新年[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①上世纪八十年代,江苏淮阴卷烟厂出品的“恭贺新禧”烟标。

 

②上世纪八十年代,云南玉溪卷烟厂出品的“恭贺新禧”套标之一。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③上世纪90年代,云南玉溪卷烟厂出品的“恭贺新禧”烟标。

 

④上世纪80年代,湖北利川卷烟厂出品的礼品烟烟标。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⑤上世纪80年代,江苏徐州卷烟厂出品的“元旦”烟标。

 

⑥井冈山卷烟厂出品于新世纪初期的新年好烟标。

  时光的脚步总是太匆匆,一眨眼便奔到了2011年的大门前。在期待迈进2011年新年门槛的这一刻,让我们来感受一下我国烟标上贺新年的喜庆氛围吧。(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我国的贺年烟标大都是以恭贺新禧为主题或为标名的,如河南新乡、辽宁岫岩、黑龙江绥化、江西赣南、江苏淮阴等卷烟厂分别出品的“恭贺新禧”烟标,山东栖霞雪茄烟厂出品的“恭贺”烟标,江苏南京卷烟厂出品的“贺喜”烟标,云南玉溪和湖南长沙卷烟厂分别出品的“恭贺新禧”套标等。其中,淮阴卷烟厂出品的“恭贺新禧”烟标(见图①),主、副版均于标名下方挂有一对大红灯笼。玉溪卷烟厂出品的“恭贺新禧”套标(见图②),主版图案分别是“恭贺新禧”中的一个字。该厂取消套标后,又出品了主版面文为行书“恭贺新禧”、图案为古钱的“恭贺新禧”烟标(见图③)。湖北利川卷烟厂出品的礼品烟(见图④),主版印有一个 “囍”字,副版有“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字样,侧标位置则印有“利川卷烟厂像社会各界同仁致意”字样。

  除了这些广义的贺年烟标外,还有不少以元旦或新年为主题的烟标,如江苏徐州卷烟厂出品的“元旦”烟标(见图⑤)。这款烟标设计简单,以红色为底色,主、副版标名左上角均有一颗黄色五角星。江西兴国和井冈山等卷烟厂为迎接2000年新年,分别出品了“共贺千禧”、“新年好”(见图⑥)等烟标。其中,前者主、副版分别是面文为“共贺千禧”、“龙年大吉”的古钱图案;后者则于副版美女图案下方印有“二千年特供 跨世纪香烟”字样。

喜庆烟标贺新年[图](喜庆烟标贺新年[图]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