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纪检组长慰问红塔劳模、专家和困难职工(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22:00 35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中烟纪检组长慰问红塔劳模、专家和困难职工(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中烟纪检组长慰问红塔劳模、专家和困难职工(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1月21日,云南中烟工业公司纪检组长李新军率公司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来到红塔,看望慰问劳模、专家和困难职工。

  李新军转达了云南中烟党组书记柳万东、总经理朱绍明对红塔老领导、劳模、专家的问候。李新军一行与劳模专家一起座谈,畅谈云南烟草工业所取得的成就、“十二五”的发展规划。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党委书记谢昆或、工会主席曹航热情接待了李新军一行。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李新军首先向红塔集团的老领导、劳模、专家拜年,祝大家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说,2010年云南烟草工业省内省外卷烟生产销售情况取得了显著成绩,红塔集团的“红塔山”、“玉溪”品牌再创年度产销量新高,“红塔山”品牌获得全国产销量第一、“玉溪”品牌在一类烟中名列第三。云南中烟在未来一段时间乃至整个“十二五”发展期间,将确立一个目标、实施五个转变、提升五项能力,全面推进“卷烟上水平”。(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中烟公司纪检组长李新军

  红塔集团总裁李穗明是集团三个全国劳动模范之一,他感谢云南中烟公司领导对集团劳模和专家的关心。他说,近几年集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中烟公司的关心支持及集团全体员工的努力,今后将按照工业公司的要求进一步做好集团的各项生产经营工作,使集团持续健康发展。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集团总裁李穗明

  集团党委书记谢昆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劳模、专家在红塔的整个发展历程中所作的贡献和所留下的精神财富,并就过去一年及“十一五”期间的生产经营以及“十二五”红塔的发展目标作了简要介绍。

集团党委书记谢昆或(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座谈会上,红塔的劳模、专家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在工作中继续努力,为实现云南中烟工业公司的“5331”及集团的“51518”发展目标,继续发扬劳模精神,起好榜样的作用,在技术创新和保证产品质量等方面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当天,云南中烟工业公司纪检组长李新军一行在红塔集团党委书记谢昆或、工会主席曹航等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还看望和慰问红塔集团的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云南中烟纪检组长慰问红塔劳模、专家和困难职工(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