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与山东三地烟草深入交流共谋工商协同大计(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07:21 26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与山东三地烟草深入交流共谋工商协同大计(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与山东三地烟草深入交流共谋工商协同大计(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4月8日-10日,红塔集团在云南腾冲迎来了山东烟台、威海、菏泽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的烟草同仁,畅叙友谊,共谋发展。红塔集团与三市烟草公司就“十二五”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展开了深入沟通交流。

图为恳谈会现场

  烟台烟草专卖局(公司)副局长邓英明,威海烟草专卖局(公司)副局长毕建功,菏泽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军介绍了各地卷烟市场及红塔卷烟销售情况。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市场部经理就下一步工商协同培育红塔品牌的目标和思路作了发言,一致认为提升“红塔山”品牌结构、提高“玉溪”品牌销量是工商双方的一致目标,并就培育措施作了阐述。(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副总裁金亦斌向大家介绍了红塔集团品牌发展现状和“十二五”发展目标及发展思路。2010年红塔集团三大品牌在山东市场共销售37.3万箱,2015年预计超过50万箱。深入推进工商协同营销,努力构建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工商关系,是确保“品牌发展上水平”的根本落脚点。

  三市烟草公司提出了建议:一是主动顺应商业公司的改革,在改革中谋求工商企业的共同发展;二是积极推动精准营销,提升工商双方共育品牌的能力和水平;三是以高结构、低焦油产品培育为关键点,强化策略协同;四是以“135”工作法为结合点,强化操作协同。

  会上,红塔集团市场营销中心和三地市公司签订了“工商协同营销品牌培育合作意向书”。(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烟台11区县(市)、威海4区(市)菏泽9区(县)烟草专卖局局长、营销部经理一行59人参加了座谈会。

红塔与山东三地烟草深入交流共谋工商协同大计(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