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领导调研通海烤烟生产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07:45 24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玉溪市领导调研通海烤烟生产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玉溪市领导调研通海烤烟生产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通海消息  4月19日,云南省玉溪市副市长李洪云带领市烟办等部门领导,一行五人到通海县四寨、二街、代办等地调研烤烟生产情况。

  在四寨村育苗点,李洪云一行认真察看烟苗生长情况,询问烤烟育苗、物资供应、田间灌溉及烘烤设施等情况。在杞麓湖边二街村抽水站,李洪云察看海水水位、抽水站的运行状况、烤烟移栽用水保障,要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切实解决烟农种烟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随后,李洪云一行来到高大乡代办村,察看烤烟KRK26品种中低海拔地区种植配套措施研究项目,向实验人员详细询问烟株发病情况,针对去年当地该品种“两黑病”严重问题,李洪云要求烟草部门摸清病害的发生发展规律,研究出切实有效的防治措施以指导大田生产。(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玉溪市领导调研通海烤烟生产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