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新品黄金叶(天叶)正式登陆福建漳浦市场

新商盟网 2023-03-16 19:11 8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高端新品黄金叶(天叶)正式登陆福建漳浦市场,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高端新品黄金叶(天叶)正式登陆福建漳浦市场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漳浦消息  1月7日起,福建漳浦市场又增添一高端新品——黄金叶(天叶)。

  据悉,此次投放的黄金叶(天叶)是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特地采用专用生产线限量定制的中式醇香第一枝卷烟。卷烟包装风格体现金黄银白的高贵本色,环保、简约、高尚。香气醇厚优雅,烟气柔和细腻,口感温润舒适,是一款号称具有“中式醇香第一枝”高贵血统的高端品牌卷烟。

  最后,由于本地市场上的高端品牌一直都存在着接受度低,品牌老化的问题,因此此次漳浦烟草要求客户经理要积极加强此款卷烟的宣传引导,期待能借此机会扩大该品牌的影响力,以便给本地市场的高端卷烟注入新的血液。(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高端新品黄金叶(天叶)正式登陆福建漳浦市场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