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江川区烤烟生产转入田间管理阶段

新商盟网 2023-03-17 09:13 7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江川区烤烟生产转入田间管理阶段,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江川区烤烟生产转入田间管理阶段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网报道  连日来,烟农正在进行查塘补苗、浇水施肥。

  云南省玉溪市江川区2018年烤烟移栽工作自4月中旬拉开序幕以来,截至5月5日,全区已按时按质按量圆满完成71150亩计划移栽任务,烤烟生产工作全面转入了田间管理阶段。(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今年以来,面对烤烟生产工作中的新形势、新挑战,江川区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时效意识,紧紧围绕“优化结构、降本增效、完善体系”的烟叶工作原则,严格按照面积落实和时间节点要求,加大宣传力度和责任落实,保障物资供应,强化技术培训指导,集中人力、时间,高标准快节奏抢抓移栽进度。截至5月5日,全区按计划高质量完成了71150亩烤烟移栽任务。

  为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烤烟收购任务,下一步,江川区将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田间管理上,将及时查塘补苗、浇水施肥、揭膜培土,重点抓实追肥提苗环节,预防烟苗蹲塘时间长、烟株不长、铁杆早花等现象,促进烟株早生快发。同时,将加强病虫害防治,全力提高烟株成活率,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烟叶生产任务奠定坚实基础。(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江川区烤烟生产转入田间管理阶段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