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灵宝分公司以“四抓”部署四季度卷烟营销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3-18 09:48 6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灵宝分公司以“四抓”部署四季度卷烟营销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灵宝分公司以“四抓”部署四季度卷烟营销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灵宝消息  近日,河南灵宝市分公司召开四季度卷烟营销工作专题会议。重点学习了市局(公司)四季度局长(经理)办公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卷烟经营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四季度卷烟营销工作,确保全年卷烟销售各项目标任务完美收官。

  一是抓销量增长。要求客户经理根据各自线路具体任务倒排时间、细化目标,进一步提振信心、赶超进度、把握机遇、统筹兼顾。开展消费调查、满足消费需求,积极组织适销货源,合理安排四、五类烟的市场供应,确保圆满完成年度销量任务。

  二是抓品牌培育。紧紧围绕《灵宝市分公司“532”、“461”知名品牌建功立业活动实施方案》,拉高标杆、积极推进,加强工商协同,加大“黄金叶”品牌的培育力度,力争品牌培育上规模,切实做到持续做市场、长远育品牌、精心搞服务,助推黄金叶品牌早日实现“中原突破”。

  三是抓客户服务。围绕“一流服务、一流手段、一流管理、一流素质”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创新服务手段,加强经营指导,实施标准服务、差异服务、个性服务和售后服务,努力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四是抓网建运行。按照“发展同向、工作同心、服务同步、利益同体”的总体要求,印发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和价格自律小组建设宣传彩页各3000份,及时发放到每个客户手中,确保客户知晓率达到100%。以点带面,优中选中,高标准、高水平,扎实做好88个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工作;制定章程、岗位职责,与客户签订公约,认真对客户进行价格自律小组划分,稳步推进价格自律小组建设工作。(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河南灵宝分公司以“四抓”部署四季度卷烟营销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