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富源分公司顺利完成2014年度科研项目

新商盟网 2023-03-18 13:51 4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富源分公司顺利完成2014年度科研项目,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富源分公司顺利完成2014年度科研项目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富源消息  目前,由云南富源分公司生产经营科承担的5项科研项目顺利结束,共完成相关配套科技试验示范及小区试验16项、取样218套,撰写实验总结16份。

  2014年该县科研项目具体有《干旱和低温胁迫下烤烟生产技术研究与推广》、《曲靖市植烟土壤分区施肥技术研究与应用》、《云烟品牌曲靖原料基地烟叶品质特色剖析研究与应用》、《提高甘肃烟草—墨红基地单元上部烟叶工业可用性的研究》、《云南省烤烟新品种示范试验项目》这五项,配套试验有不同育苗时间试验研究、曲靖市低磷植烟土壤区肥料配方调控及对烟叶品质的影响研究、K326不同留叶数试验、肥培技术对上部烟叶可用性的影响研究等,涉及中安街道寨子口、厦格居委会、竹园镇大路、十八连山镇天宝、墨红镇光山头村委会。

  科研项目的顺利开展,确定了该县烤烟膜下小苗的最佳育苗时间和最佳移栽节令,为曲靖市植烟土壤分区施肥技术提供科学依据,为新品种的推广种植提供技术支撑,为今后富源烟叶生产的合理布局和规划打下坚实基础。(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富源分公司顺利完成2014年度科研项目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