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恒久远 包包都经典

新商盟网 2023-03-18 15:19 6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玉溪恒久远 包包都经典,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玉溪恒久远 包包都经典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玉溪一支满屋香,烟圈袅袅诉情肠。

  叔叔烟草站上班,负责收购烟叶。每次到叔叔家,他总会给我讲一些关于烟叶的常识和故事。从叔叔口中,我知道了玉溪卷烟的定位和信念。玉溪虽定位高端却不失亲和力,它谦逊、执著、变通、务实、与人为善的“上善若水”思维,是玉溪品牌追求的境界。

  长大后,每次从叔叔家回来,他总会向我的背包中塞进一条玉溪(软),“回家后送给爷爷,这烟没花钱买,这是我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给奖励的。”一盒烟抽完之后,爷爷就会把剩下的烟收起来,“这是好烟,我怎能独享?来客了再享用吧!”然后,点燃自己购买的廉价烟。

  半个月后家里来了客人,爷爷赶紧拿出玉溪烟向大家敬烟。一位外地工作的表叔看了一眼卷烟,“这可是好烟啊?大家今天有口福了。”之后,他向大家讲起了玉溪的故事。(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玉溪卷烟发源玉溪市,是我国最适宜种植烤烟的三大片区之一,同时也是世界顶级的烟叶产区。“一山分两季,十里不同天”的特殊气候;占尽了得天独地理优势,为优质烟叶的培育创造条件。顶级的原材再加以一流的生产设备、科研人员、强大的技术研发中心等硬件设施的助推,铸就了牵手玉溪,一生无悔的口碑;以及桥头堡的产品品质。正可谓,烟材好,烟才好。

  听了表叔的一番详细介绍,我才终于明白爷爷的良苦用心,好东西必须大家分享才有意义。参加工作以后,我抽的第一支烟同样也是玉溪,因为它在我的印象中不仅仅是一包烟那样简单,而是浓缩叔叔浓浓的孝心的见面礼;以及彰显玉溪烟草人以人为本,消费者利益至上社会责任的见证人。

  巧合的是,我走进了卷烟销售大军中,与玉溪有了更深层次的合作和了解。与智者同行,必得智慧。这是我发自内心的感慨,因为它把品质视为企业生命的科学观,既是产品突出重围的致胜法宝,又是习总书记提倡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迈进的拥护者。(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就是玉溪烟草人努力追寻的目标。这是我经营中最深的体会,特别是玉溪(高配版)的问世,把玉溪烟草人与时俱进、科学配比、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彰显的淋漓尽致。乍一看,新老版本没有太大的变化,仅仅是封口条的颜色和花纹;以及警示语的行数和内容等略有改变。但是细看物理指标,无论是烟气烟碱量、焦油量,还是烟气一氧化碳量全部下降。

  虽经四十多年的岁月沉淀,玉溪人仍然不忘初心,锐气不减,始终把打造高端产品作为己任。玉溪(高配版)看似只是数字的简单变小,其实蕴含着太多玉溪匠人们的心血。每一项物理指标的变化,技术研究人员都要经历上百次,上千次失败的考验,才能制定科学的指标,让产品的品质不断升级;让产品的安全系数更加稳定和超众。

  创牌容易,守牌难。玉溪这棵“古树”几十年仍然枝繁叶茂,证明了他们创业的科学性和艺术性,是值得我们永远学习的案例。正所谓,玉溪恒久远,包包都经典。(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玉溪恒久远 包包都经典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