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东乡县局查获一起非法运输卷烟案

新商盟网 2023-03-20 03:23 5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西东乡县局查获一起非法运输卷烟案,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西东乡县局查获一起非法运输卷烟案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东乡消息  近日,江西省东乡县局依法查获一起非法运输卷烟案件,共查获非法运输卷烟600条,价值6万多元。

  7月30日,东乡县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根据群众举报信息,会同县公安局人员在沪昆高速公路东乡路段实施堵查,并于当日上午9时整成功截获了一辆嫌疑货车。该车为红色大挂车,牌号为皖NF09XX,随后执法人员在该车后挂的工具箱中,依法查获用写有英文字母纸箱做伪装的卷烟84mm利群(新版)500条,84mm黄山(硬品)100条共计贰个品牌600余条卷烟,案值6万多元。卷烟经抽样送检均为正品卷烟,据初步调查该批卷烟是由长沙运往上海

  日前,该案件已移交至公安部门已作进一步的调查。(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江西东乡县局查获一起非法运输卷烟案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