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寻乌烟草打假破网工作喜迎“开门红”(图)

新商盟网 2023-03-30 23:37 9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西寻乌烟草打假破网工作喜迎“开门红”(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西寻乌烟草打假破网工作喜迎“开门红”(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寻乌消息  为了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活动,积极做好春节前卷烟市场监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卷烟市场繁荣稳定,新年伊始,江西省寻乌县烟草专卖局早动员、早谋划,下发通知要求树立全员专卖意识,进一步加大打假破网力度,春节前务必查获一起案值5万元以上的案件。同时,为了集中优势力量开展打假破网工作,县局抽调精兵强干成立了案件经营组并由分管领导靠前指挥,亲自带队深入一线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全体专卖人员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吃苦的作风,克服低温雨雪冰冻不利天气影响,经过连日奋战,成功查获了一起涉嫌销售假冒卷烟案件。

  2011年1月10日,经过连夜蹲点布控,在成功掌握肖某违法经营卷烟证据的情况下,县局联合公安机关对县城肖某经营的副食批发店进行了突击检查,当场在其经营场所和仓库内查获各类涉嫌违法卷烟万宝路、555、V12、中华芙蓉王等共计27个品种434条,案值合计人民币5万余元,经执法人员现场目测,此案大部分卷烟为假冒注册商标的卷烟,真假待后续进一步做质量检测。目前,由于案情重大且已经达到公安机关立案标准,县局正按法定程序将此案移送公安机关作进一步调查审理。

  此案的查获,极大地打击了涉烟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实现了2011年县局打假破网工作良好开局。(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图为案件查获现场(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江西寻乌烟草打假破网工作喜迎“开门红”(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