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玉溪厂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捐赠活动

新商盟网 2023-04-01 03:57 6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中烟玉溪厂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捐赠活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中烟玉溪厂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捐赠活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4月17日,云南中烟玉溪卷烟厂组织青年志愿者赴玉溪市振兴小学,面向民工子弟学生开展“关爱儿童 点亮未来”微心愿捐赠活动,送出暖暖爱心,弘扬社会正气。

  多年来,玉烟团委持续关注周边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通过各种活动奉献社会爱心,呼吁解决这一社会问题。2016年,结合共青团玉溪市委“3.5志愿服务月”的工作要求,自3月以来,玉烟团委面向留守儿童征集他们需要解决的问题和想要实现的愿望,通过“青春玉烟”微信公众号广泛发动并招募“春暖童心”微心愿青工志愿者,认领每一份心愿,帮助孩子们实现愿望。经过一个多月的招募,玉烟青年志愿者共认捐57份微心愿,捐赠物品包括学习用具、课外书、玩具、衣服、鞋子等共计130余件。

  捐赠活动现场,志愿者与孩子们在趣味团体活动中亲密交流,用行动传递正能量,践行志愿者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誓言。(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中烟玉溪厂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捐赠活动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