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庄园)大理园”项目签字仪式在大理召开(图)

新商盟网 2023-04-18 18:26 15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玉溪(庄园)大理园”项目签字仪式在大理召开(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玉溪(庄园)大理园”项目签字仪式在大理召开(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9月25日,云南大理市政府与红塔集团在美登酒店举办“玉溪(庄园)大理园”建设项目签字仪式。大理州州委常委、市委书记罗进忠,大理州政策研究室主任尹锡山,大理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忠华,红塔集团副总裁张建华出席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现场

  签字仪式上,罗进忠代表大理市委、市政府致词,他说,自大理市成为红塔集团的核心原料基地以来,大理市与红塔集团产生了良好的互动,实现了共赢。大理市具有优越的自然环境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玉溪(庄园)大理园”建设项目一定会有美好的未来。(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张建华副总裁对大理市多年来给与红塔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建华认为大理市生态区域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烟叶质量较好,庄园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充分。相信在大理市与红塔集团的真诚协作下,在大理州烟草公司的积极配合下,“玉溪(庄园)大理园”建设项目一定会取得较好的效果。

  最后,大理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忠华与红塔集团副总裁张建华在合作框架协议上签字。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玉溪(庄园)大理园”项目签字仪式在大理召开(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