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帮助客户实现等级提升

新商盟网 2023-04-19 08:44 14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如何帮助客户实现等级提升,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如何帮助客户实现等级提升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客户经理在拜访服务过程中,经常会遇到一些客户抱怨自己的等级太低,唠叨南京(硬红)、南京(硬紫树)、玉溪(软)等畅销品牌不够卖,唠叨时间长了也不怎么愿意配合工作,要想化解客户抱怨,实现等级提升,笔者认为可以指导客户从以下几点做起:

  一、量力而行。要根据客户自身的实际经营能力,从卷烟销量和销售结构上去衡量,当然不能盲目的进货而不顾自身的销售能力,卷烟销售档次不可能因为进货结构的提高而提高,需要帮助客户了解周围人口状况、市场情况和消费需求状况有针对性地指导客户订货,提升结构,扩大销量。

  二,诚信经营。要指导这些客户改变传统的经营思维,善于动脑筋,抓住不同层次消费者心理,用友善的语言、真诚的服务营造出和谐的气氛,经营中以诚相待,不销售假冒卷烟坑害消费者,在店内营造和谐气氛赢取消费者信任,培养忠诚消费者。

  三,抓住商机。要在不同的阶段提前提示和引导客户针对季节的变化做好卷烟的备货,要考虑到周边消费环境,对节日市场消费做好品牌促销的引导,对周边的群体消费信息要及时捕捉,主动上门联系,抓住节日商机,充分利用季节的变化,提高客户经营上的信息搜集能力和应变能力。(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总之,要想实现等级提升,就必须帮助客户提升经营能力,不断提升盈利水平,让不同等级客户得到最大的实惠,我们的服务工作才能得到客户的认可和配合,客户满意度才能得到提升。

 

如何帮助客户实现等级提升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