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局烟建办主任到德江调研烟叶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14:48 15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贵州省局烟建办主任到德江调研烟叶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贵州省局烟建办主任到德江调研烟叶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德江消息  7月20日,贵州省烟草局烟建办主任朱诗恒借验收铜仁市2011年度烟叶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机,到德江县调研烟叶基础设施工作,在铜仁市烟草局(公司)副局长田劲松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骥,县人大副主任王治桢的陪同下到德江调研。

在城北工业园迪蒙科技考察机械式移栽打孔装置

  在城北工业园迪蒙科技有限公司,朱诗恒一行,深入到迪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现场察看了该企业“迪蒙”、“农夫兄弟”等品牌农机生产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农机产品型号、性能的详细介绍,在车间外面,并观看了迪蒙旋耕机现场演示操作,据悉,该款机型在我县投入了343台套,省烟草部门计划补贴30台套。朱诗恒一行还对该公司用“自主知识产权”研发的“井窖式小苗移栽”机械打孔装置进行了亲自试验性操作。通过演示并与研发人员交流,肯定了今年年初省烟草局专家组对迪蒙公司生产的旋耕机、微耕机进行质量认证的做法,他指出旋耕机、微耕机具有轻巧便捷,操作方便,耕作深度符合烤烟生产需要,符合贵州山区特点,在质量、手续齐备的情况,按有关规定,将在全省烟草行业作出优先推荐。今后全省烟草行业将实行通用农机具补贴30%,专用农机具将补贴70%。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朱诗恒指出,特别是移栽打孔装置的成功研制,是全省最快的,省内目前还没类似产品,有希望企业再接再厉,在保证成果的基础上认真改进,潜心开发,与烟草技术推广部门加强联系,明年全省将强力推进烤烟地膜“井窖式”小苗移栽技术,打孔装置实现了减工降本,市场潜力巨大。希望企业抢住机遇,推出一批满足于贵州山区农业生产的农机产品,既省时省力,又要提高功效,达到真正的减工降本,更好地服务于现代烟草农业建设。

朱诗恒(中)在城南玉溪河景观带考察(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朱诗恒表示,德江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烟叶生产和烟叶基础设施建设,乡镇及县直有关部门密切配合,资金整合有力度,工程质量合格,烟叶基础设施项目基本发挥效用。

  随后,朱诗恒一行还到城南人民公园、玉溪河景观带和煎茶基地单元机耕道建设现场。

  市烟草局基础科、县烟草局、县烟办、城北工业园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了考察。(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贵州省局烟建办主任到德江调研烟叶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