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红河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公司举行协同营销恳谈(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18:31 15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云红河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公司举行协同营销恳谈(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云红河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公司举行协同营销恳谈(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4月25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刘先勇携各区县烟草公司负责人到访红云红河集团,与集团就深度协同营销工作进行恳谈。集团副总裁和国刚、总裁助理刘根栓及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恳谈会。

  刘根栓助理首先向来自巴彦淖尔的客人介绍了集团“云烟”、“红河”的品牌定位,和进一步加强协同营销的具体思路。

  巴彦淖尔市烟草公司营销中心主任贾世英就工商协同营销合作关于如何共育红云红河品牌的具体措施,做了简要介绍。他认为,要深入推进协同营销,需要从五个方面入手进一步做好工作:一是要加强品牌协同;二是要加强信息协同;三是要加强组织协同;四是加强人员协同;五要加强营销协同。(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巴彦淖尔市各县区公司负责人也纷纷表示,会共同努力,做好红云红河品牌的培育工作。

  刘先勇局长在发言中介绍了红云红河品牌在巴彦淖尔市的销售情况,几年来,“云烟”、“红河”两大品牌在巴彦淖尔一直保持稳定增长,巴彦淖尔市公司与红云红河集团是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的伙伴。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公司将创新方法、推进与红云红河集团的深度协同营销,重点抓好“云烟”的品牌培育工作。(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和国刚副总裁作总结讲话。他代表集团感谢巴彦淖尔市公司给红云红河集团的帮助和支持并向大家介绍了2010年集团的经营运行情况及“十二五”发展目标。他希望能够进一步提高集团品牌在巴彦淖尔市场的结构和规模,希望双方深入沟通,进一步共拓市场、共谋发展。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最后,双方签署了《工商协同营销合作协议书》。

红云红河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公司举行协同营销恳谈(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