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局破获一起重大涉烟网络案件

新商盟网 2023-04-19 21:04 15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市局破获一起重大涉烟网络案件,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市局破获一起重大涉烟网络案件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近日来,云南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在玉溪市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全市各执法部门通力协作,切实加大对涉烟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方面取得重大突破,破获一起案值在一百万以上的重大涉烟网络案件。在玉溪市烟草专卖局专卖部的协调组织下,市县两级烟草专卖、公安部门在辖区红塔区、元江县捣毁了一个特大烟丝制假工厂,现场查获八刀头的切丝机一台,烟梗分离机一台,炒丝筒一台,加香设备一套,江淮小卡车辆一辆,缴获烟叶5.4吨、烟丝8.7吨及一批制假生产工具,经省发改委鉴定,案值达110余万元。目前,已拘留制假犯罪嫌疑人3人,取保候审1人。

云南玉溪市局破获一起重大涉烟网络案件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