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检察官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振川参观红塔(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21:34 18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中国检察官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振川参观红塔(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中国检察官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振川参观红塔(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6月21日,中国检察官教育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玉溪召开,中国检察官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振川及全体与会人员在玉溪市副市长黄宪庭等的陪同下到红塔集团参观,红塔集团副总裁蒋顺华、葛孚明、李剑波、夏开元热情接待了王振川理事长一行。

红塔集团副总裁蒋顺华(右)热情接待了王振川(中)理事长

  王振川理事长一行首先观看了红塔集团《山高人为峰》企业宣传片,并参观了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卷包车间,详细了解了卷烟的生产过程。(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蒋顺华向王振川理事长介绍了红塔集团的生产经营情况及红塔根据形势的发展要求所制定的“5211”发展战略,同时还就红塔在赈灾扶贫、教育助学、文化体育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作了介绍。

  王振川理事长对红塔集团现代化的生产管理及对国家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

  之后,王振川理事长一行登上红塔山参观烟事文化馆,了解中国烟草的发展,并在红塔前拍照留念。(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中国检察官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振川参观红塔(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