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专项检查组到红塔检查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4-20 11:57 15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中烟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专项检查组到红塔检查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中烟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专项检查组到红塔检查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5月7日,云南中烟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专项检查组到红塔对玉溪复烤及仓储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

  在施工安全汇报和检查反馈会议上,玉溪复烤及仓储项目指挥部、玉溪卷烟厂、集团装备技术部有关负责人分别向检查组汇报了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工程项目施工安全情况和安全设施建设推进情况。

  检查组就玉溪复烤及仓储项目施工现场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他们希望红塔按照云南中烟设定的施工安全标准进行施工安全管理,要求施工单位一定要标准化操作。(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集团副总裁蒋顺华在会上对检查组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集团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云南中烟相关标准,按照标准认真组织实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安全工作,并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进行认真的落实整改。

  集团装备技术部、集团安委办、玉溪卷烟厂、物流中心及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及人员参加会议。(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中烟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专项检查组到红塔检查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