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卷烟产品在四川市场保持良好发展

新商盟网 2023-04-24 10:50 18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卷烟产品在四川市场保持良好发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卷烟产品在四川市场保持良好发展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红塔集团与四川市场一直有着非常深的历史渊源,而红塔集团的卷烟产品也深受四川消费者的喜爱,这其中离不开工商两家的良好合作和精心培育。日前,针对红塔集团卷烟产品在四川市场的销售和合作情况,记者采访了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龚锦华和成都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营销中心副主任段钢。

  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龚锦华表示,红塔集团是四川市场最大的省外烟供应商,四川一定要把“红塔山”、“玉溪”等品牌培育好,建立一个优质的、一流的市场环境。

  龚锦华向记者介绍说,“玉溪”是四川高端品牌的代表之一,在四川有深厚的市场基础,很受一批消费者的喜爱,我们要利用好专卖体制,把市场环境整顿好。这两年红塔的卷烟产品在四川的销量都在增长,结构有了明显提升,随着市场需求的提升,我们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这是我们的责任,我们会把这个工作越做越好。

  据悉,2010年,四川市场销售红塔卷烟产品46.68万箱,成都市场达到9.4万箱,特别是“玉溪”品牌突破了两万箱。

  成都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营销中心副主任段钢在谈到他对红塔产品的看法时表示,红塔产品在成都市场的同价位段产品中属于领袖型品牌,不论规模、市场影响力还是品牌美誉度都具有非常强的领袖品牌气质。(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段钢介绍说:红塔的产品结构提升很快,特别是红塔推出了红塔山经典100和经典150,通过品牌宽度的扩展,拉伸了整个“红塔山”品牌的结构和规格,使红塔原来的结构提升,最主要倚重于“玉溪”规模的提升,到现在我们既有“玉溪”规模的提升,又有“红塔山”品牌高规格的市场的拓展,这两方面是一个非常好的情况。

  段钢认为:就商业公司而言,工商协同在于两方面的工作。一是把掌握的信息准确、及时地传递给工业企业;二是配合工业企业的品牌规划和品牌战略,做好相应品牌的市场拓展和维护。一方面,我们要做好老品牌的维护,另一方面,做好新产品的市场推广工作,同时,我们会进一步关注和谐“玉溪”、大成“玉溪”、境界“玉溪”等能够体现红塔实力和红塔品牌的高规格品牌,在保持总量稳步增长的情况下,来实现结构的提升,实现双方的共赢。

  段钢说,从品牌的规划来讲,按照国家局的要求,我们希望一个品牌能够突破18万箱,有两个品牌能够突破10万箱或者12万箱,这样来促动我们整个大品牌、知名品牌的发展,现在具有这样实力的品牌,从成都市场的表现来看,红塔的品牌肯定是首屈一指的。

  红塔品牌在四川市场一直享有较高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它为人们所接受的一个真切感受就是品牌美誉度好、产品质量有保障。有了消费者和客户的感性认识,再加上工商双方的通力合作,才支撑了红塔产品在四川市场的良好表现。(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塔卷烟产品在四川市场保持良好发展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