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烟用苹果香料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新商盟网 2023-01-26 16:19 6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一种烟用苹果香料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一种烟用苹果香料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报道  2015年12月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开一件由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黄鹤楼科技园(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申请的发明专利:一种烟用苹果香料及其制备方法。

  该发明通过将苹果粉碎后加入槲皮素和苹果酸,萃取过滤厚得到滤渣和滤液,然后对滤液进行浓缩,滤渣加水后过滤后加入酶解溶液,然后再过滤浓缩,滤液和滤渣浓缩后的组分安比例混合后加入丙二醇混合均匀后过滤,最后加入酯类得到苹果香料。据称,该法制备的烟用苹果香料保留了苹果特征香气的酯类物质,最大限度的提取了苹果中在卷烟中具有较好作用的有机酸、单糖、多酚类物质,且利用了多糖酶解工艺,进一步增加苹果香料中单糖的含量。(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一种烟用苹果香料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获公开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