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辨别真假“利群(硬红长嘴)”

新商盟网 2022-12-30 04:41 26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看图辨别真假“利群(硬红长嘴)”,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看图辨别真假“利群(硬红长嘴)”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利群卷烟是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全国知名品牌,在市场上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增强广大商户和消费者鉴别能力,现将查缴的假冒“利群(硬红长嘴)”卷烟与真烟做几项对比。

  (1)钢印。真烟的条盒钢印有深有浅,且笔画较细,轮廓明显;而假烟的条盒钢印没有深浅,笔画较粗(上真下假)。

  (2)条拉线。真烟的条盒拉线有麻点,且拉线上的字是胶印;假烟的条盒拉线没有麻点,拉线上的字为凹印(左真右假)。(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3)激光镭射标志。真烟的条盒激光镭射清晰,有立体感,有层次感;假烟的激光镭射标志模糊,没有立体感和层次感(左真右假)。

  (4)小盒拉线。真烟的小盒拉线有麻点,且拉线上的字是胶印;假烟的小盒拉线没有麻点,拉线上的字为凹印(上真下假)。(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5)印刷质量。真烟的小盒印刷立体感很强,印刷清晰;假烟的小盒印刷无立体感,印刷较模糊(上真下假)。

  (注:以上鉴定点非全部)

来源:浙江省东阳市烟草专卖局(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看图辨别真假“利群(硬红长嘴)”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