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识别真假“苏烟”(软金砂)

新商盟网 2022-12-30 12:15 30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看图识别真假“苏烟”(软金砂),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看图识别真假“苏烟”(软金砂)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如图①所示:真烟小盒正面的颜色从右向左逐渐变淡;假烟的颜色则没有明显变化。

如图②所示:真烟小盒正面“苏烟”的繁体字采用套印定位烫,两个字的撇、捺都是平头;假烟则采用平版印刷,两个字的撇、捺都是尖头。(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如图③所示:真烟小盒封签印刷清晰,套色深浅不一、明暗分明;假烟小盒封签印刷整体上偏淡,字体笔画有缺失。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如图④所示:真烟小盒拉带头旁有激光全息防伪标志,在不同角度下可以清楚地看到明暗变化;假烟的防伪标志模糊不清,在不同角度下明暗变化不明显。

如图⑤所示:真烟小盒为磨砂商标纸,纸质细腻,如同镜面一般;假烟多采用普通商标纸,纸质粗糙,有明显色斑。(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来源:东方烟草报

看图识别真假“苏烟”(软金砂)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