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烟(祥和)专有技术之防伪特色工艺

新商盟网 2022-12-30 13:11 30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龙烟(祥和)专有技术之防伪特色工艺,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龙烟(祥和)专有技术之防伪特色工艺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龙烟(祥和)小盒商标,在材料上采用原浆生产的高端黑底银色无纹光柱卡纸,是当前包装材料领域的最新成果,货源极为紧俏,不但具有环保功能,更能呈现出产品的品味和档次。油墨选用绿色、环保的新体系油墨,以深茶色为基调,传统回字纹勾框,突显深厚的文化底蕴,双龙以冰点油墨处理工艺,盘在商标两侧,左右对称,对比强烈,金碧辉煌。并以深茶色慢慢过渡为金色,把哈尔滨的标志建筑圣玛利亚教堂设计其上,更具地方特色,也表现了哈尔滨烟草兼容并包的发展思路。

在防伪方面:采用在特殊条件下发生一定变化的油墨印刷,即小盒翻盖顶端的“哈尔滨及周围的长方形框”采用光变油墨印刷,便于查证和防止伪造。在印刷上采用尖端的印刷工艺,即胶印专色印刷加丝网印刷工艺形成冰花(大小不一的冰花裂纹图案,有强烈的闪光效果和立体感)和雪花,水松纸上印有经放大可识别的龙纹,这些都增加了卷烟的防伪性能。可谓:百年哈烟,世纪精品。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来源:黑龙江烟草工业公司

龙烟(祥和)专有技术之防伪特色工艺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