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辨别真假“泰山”(望岳)

新商盟网 2022-12-30 17:37 28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教你辨别真假“泰山”(望岳),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教你辨别真假“泰山”(望岳)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如图1所示:“泰山”(望岳)小盒包装上的“望岳”二字是辨别真假的重点,真烟与假烟有明显区别。

图1

如图2所示:此为小盒正面局部放大图。真烟的“望岳”二字印刷精致,表面平整;假烟的“望岳”二字套色不够均匀,印刷粗糙,表面凹凸不平。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图2

如图3所示:此为小盒侧面全息激光防伪标志图。真烟的标志图层次分明,图案清晰细腻,在不同的角度下,“泰山”二字有不同的颜色转换;假烟的标志图效果较差,图案模糊,分辨率低,对光线的反应滞后。

图3(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如图4所示:此为烟支水松纸细节图。剥开烟支后,可以看到真烟的水松纸上有一排细孔,而假烟的则没有。

图4

来源:东方烟草报(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教你辨别真假“泰山”(望岳)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