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看鉴别上海“红双喜”

新商盟网 2022-12-30 22:54 28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三看鉴别上海“红双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三看鉴别上海“红双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上海硬“红双喜”烟是用德国进口的佛克机和意大利进口的GDX2包装机生产的。现将GDX2生产的硬“红双喜”与假冒的硬“红双喜”真伪鉴别方法介绍如下:

一看印刷和颜色。真品硬“红双喜”烟(以下简称真烟)条装外盒字体色泽匀称,笔画较细、清晰,图案底色光亮;假烟字体色泽较暗,笔画较粗,图案底色暗淡且偏灰。

二看透明纸和拉线头。真烟条盒透明纸字体色泽鲜艳、光亮,粘封宽度为15mm左右,拉线头为半圆形,直径10mm,刀口平行,反时针拉开;而假烟条盒透明纸上字体色泽暗淡且边缘有毛刺,粘封宽度一般在20mm以上,拉线头一般大于10mm,刀口不平行。(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三看胶水痕迹。真烟烟盒胶水痕迹平行有规则,条盒侧封三点式,点与点圆心间的距离为100mm,真烟端封四段式胶痕,小盒粘封左右为一条8mm宽的五点点阵式胶痕,铝纸与小盒粘封前后为一条五点点阵式胶痕;假烟烟盒胶水无规则,有明显手工痕迹,假烟三点不规范,为两点式胶痕,呈无规则片状。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来源:海峡烟草报

三看鉴别上海“红双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