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开展离退休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新商盟网 2023-03-16 04:14 9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开展离退休党员专题教育活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开展离退休党员专题教育活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自管组长、文体活动项目组长共80余人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 永葆本色争先锋”专题教育培训活动,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

  活动针对老年人特点,以专题讲座、道德讲堂、文体活动、品牌宣贯相结合的方式,把传统文化、品牌文化宣贯和党性教育融为一体。活动邀请玉溪市委党校专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对新时代、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实例,从立志与定位、修身与自立、忠恕与教化等方面引导参加讲座人员不忘初心,永葆本色,老骥伏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企业的改革发展贡献正能量;开展“道德讲堂”活动,结合“云南好人高永贵”等典型事例,深入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云产卷烟品牌宣贯活动,介绍品牌销售形势、市场调研、协销工作、新品推广情况,进行现场品牌知识抢答;开展“我的校园生活随手拍”等文体活动,增进老党员间的情感交流,凝聚力量,为做细、做实、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参加活动的老党员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在厂子女外出参加助销工作,解除全员营销的后顾之忧,用实际行动支持品牌发展;在下一步的生活工作中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传承良好家风,教育好下一代;退岗不褪色,继续保持党员本色,在群众中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支持企业发展。(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教于乐,是玉烟离退休管理工作加强党建工作,积极搭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教活动平台建设的一次有益的探索。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开展离退休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