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全国烟草技术能手”评选结果揭晓

新商盟网 2023-03-16 05:47 7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2012年度“全国烟草技术能手”评选结果揭晓,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2012年度“全国烟草技术能手”评选结果揭晓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2月4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印发关于授予2012年度烟草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全国烟草技术能手”称号的决定。

  为表彰在2012年行业职业(岗位)技能竞赛系列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烟草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国家局决定,授予在第十届全国烟草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黄金叶杯”第五届烟叶分级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优胜的郭文等30名同志、在第十届全国烟草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双喜杯”第四届烟机设备修理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优胜的李迪愉等20名同志、在2012年度烟草行业省级职业(岗位)技能竞赛中获得优胜的王德战等87名同志为“全国烟草技术能手”。

  国家局强调,受表彰的同志要以本次获得的荣誉为新起点,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技术技能方面精益求精,不断创造新的业绩。行业全体人员要向获奖人员学习,刻苦钻研技术、努力提高技能,不断提升素质。各单位要切实加强职业培训,广泛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全力推进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全面实现“卷烟上水平”做出更大贡献。(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2012年度“全国烟草技术能手”评选结果揭晓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