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酒泉市公司举办营销案例评比和建功立业演讲比赛

新商盟网 2023-03-16 07:03 7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甘肃酒泉市公司举办营销案例评比和建功立业演讲比赛,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甘肃酒泉市公司举办营销案例评比和建功立业演讲比赛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酒泉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营销人员制作营销案例水平,总结提炼基层单位在网建工作中好的做法,树立典型和先进,展示为培育知名品牌建功立业活动效果,9月27日,甘肃酒泉市公司举办营销案例评比和建功立业演讲比赛,来自全市各级营销部门的12名选手参加了案例陈述、演讲比赛等等环节的评比和竞赛,市局(公司)主管领导、机关人员、欣大公司和部分客户经理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现场观看。

  这次营销案例评比是酒泉市公司第一次通过公开演讲评比的方式进行,是为了全面落实“1+5”的任务要求,积极开展品牌培育、终端建设、135工作法、提升结构等工作而开展的,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对营销案例的文字版进行评分,占30%,评委根据现场陈述表现进行打分,占70%。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营销人员在日常工作中,抓主题、多思考、多总结、多提炼的良好工作作风,为营销网建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保障和支持。

  在为培育知名品牌建功立业演讲比赛中,选手们均从客户经理的角度,讲述在“黄鹤楼”等知名品牌培育、135工作法应用、终端建设、零售客户经营能力提升等日常工作中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挖掘一线营销人员在品牌培育过程中的典型事例,感动着每个现场的人,取得了较好效果。  比赛经过所有流程,最后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和三等奖1名,进行了奖励,并号召其他营销人员向先进学习,总结营销案例制作过程中的不足,围绕营销网建重点工作,开展知名品牌建功立业活动,为全市圆满完成全年营销网建工作任务再立新功。(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甘肃酒泉市公司举办营销案例评比和建功立业演讲比赛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