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固原烟草新春新品卷烟营销活动成效显著

新商盟网 2023-03-16 17:13 7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宁夏固原烟草新春新品卷烟营销活动成效显著,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宁夏固原烟草新春新品卷烟营销活动成效显著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为抓住新春卷烟消费高峰,提升新品卷烟在宁夏固原市场的消费知名度,有效调动零售终端的推荐积极性及目标消费者的购买积极性,2月份,宁夏固原烟草携手工业企业开展了新品“迎新春”宣传促销活动和新品上市精彩活动赢大奖网络营销活动。

  本次促销活动从2月1日起至28日结束,参与品牌分别是黄山(大黄山)、云烟(印象烟庄)、玉溪(硬)、贵烟(新贵)、兰州(飞天)、南京(雨花石)等六个品牌。其中:针对消费者,选择在现代终端店内开展卖赠、现场抽奖两项活动;针对零售户依托客户服务平台开展了陈列竞赛、知识竞赛,品牌征文和新品培育我支招四项活动。本次活动的有效开展,即促进了消费者对新品的认知,又促进了新品卷烟在零售终端的宣传推广,提高了现代终端参与品牌培育的积极性。

  截至目前,兰州(飞天)、云烟(印象烟庄)、南京(雨花石)等三个中高端品牌超额完成月度销售任务,品牌市场状态良好,黄山(大黄山)、玉溪(硬)、贵烟(新贵)等三个新品得到了零售客户的积极关注,客户销售积极性明显提高。(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宁夏固原烟草新春新品卷烟营销活动成效显著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