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固原烟草五措施精准掌握节后社会库存

新商盟网 2023-03-16 20:01 8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宁夏固原烟草五措施精准掌握节后社会库存,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宁夏固原烟草五措施精准掌握节后社会库存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固原消息  近日,为准确了解2015年春节后卷烟社会库存情况,为制定下一步营销措施提供依据,宁夏固原市公司采取四项措施确保对节后社会库存数据实现精准掌握。

  一是安排全市营销人员从2月25日开始至3月12日期间对社会库存进行普盘,以便掌握社会整体库存真实数据。

  二是在客户服务平台“专项调查”上发布《节后社会库存调查问卷》,了解当前总库存数量和库存最大的前五个品牌规格库存数,从一定程度上掌握社会库存大的品牌表现。

  三是在客户服务论坛中发布 “第四期云烟要我抢好礼”活动帖,采取客户上报10个一线品牌的库存量和库存总量参与抢礼的方式,快速了解一线品牌的社会库存量。(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四是利用进销存系统数据进行分析。对占总客户比重15%的进销存客户库存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得出部分客户当前社会库存数量和品牌市场表现。

  五是采取营销中心人员开展市场走访进行实地盘点的形式,一方面了解平台反馈数据和进销存系统数据的真实性,另一方面询问客户了解节日期间品牌表现及动销情况。

宁夏固原烟草五措施精准掌握节后社会库存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