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叶(万柿如意)——喜庆的外表 优质的内在

新商盟网 2023-03-17 02:19 15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黄金叶(万柿如意)——喜庆的外表 优质的内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黄金叶(万柿如意)——喜庆的外表 优质的内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提到中原想到河南,河南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的发源地,中原河洛、三商文化源远流长,汉字文化、姓氏文化、根亲文化、诗词文化、功夫文化等博大精深;省内文物古迹、风景名胜众多,少林寺、龙门石窟、清明上河园、云台山等闻名海内外。

  提到河南烟,想到“黄金叶”,这款诞生于1951年的卷烟品牌问世伊始便十分抢手,享誉全国。1958年,毛泽东主席来到中原,站在烟城许昌的万亩烟田里,豪情四溢地说“你们这里成了烟叶王国了。”主席的这句赞誉,成就了河南卷烟工业几十年的辉煌。虽然后来一段时间受市场经济影响,“黄金叶”市场不断萎缩,但是吃苦耐劳、勇于专研的河南烟草人抱着“绝不能让黄金叶这个老品牌消失在我们这一代手中”的信念,革新洗面,变味(内在品质)变脸(包装装潢),使得“黄金叶”品牌迎来新的春天。在2012年上半年全国三类烟及以上销量规模排名前十五位的重点品牌中,“黄金叶”以接近80万箱的销量规模位列第七位,品牌排名从原来的前十五位阵营之外大幅上升至第七位,成为品牌排名上升幅度最高的重点品牌;在2012年上半年全国销售收入排名前十五位的重点品牌中,“黄金叶”以超过190亿元的销售收入位列第十四位,品牌排名从原来的前十五位阵营之外大幅上升至第十四位,成为品牌排名上升幅度较高的重点品牌之一。“黄金叶”这个经典名烟正在重新焕发昔日经典品牌的辉煌。

  金秋时节,金叶飘香。携“黄金叶”重新崛起之喜气,由河南中烟开发的具有漯河地域文化特色的中、高档卷烟新产品“黄金叶(万柿如意)”闪亮登场了。黄金叶(万柿如意)的推出,让河南中烟与中原传统文化结缘,也是把“华夏历史文明传承与创新”落到了实处,找到了载体。

  喜庆的外表

  拿着黄金叶(万柿如意)亲切的乡土气息扑面而来,愉悦喜庆的心情跃然心头。大片黄灿灿的柿子林中,挂满了红彤彤的果子,柿园中柿农正在高兴地摘运柿子,好一派生机盎然好风景。黄“金叶(万柿如意)”采用中国红底色与古典明黄色铺陈,版刻的“万柿如意”字样拙朴生动,加之“万事如意”的谐音,意境完美契合。应该说黄金叶(万柿如意)集色彩、意境、典故、心情与一体,处处传递出丰收、喜悦、美感和幸福。(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优质的内在

  在内在品质方面,黄金叶(万柿如意)更是精益求精,力保质量。轻松感方面,应用先进的天然木浆纤维滤棒、微光打孔技术,吸阻减少4%,吸附能力提高20%,柔和、细腻更轻松。舒适感方面,天然蜜柿香料调香,独具保润成分,烟气温润如玉,浑然一体。满足感方面,浓香型完熟上部烟叶,独特“三烤”工艺,赋予其丰韵浓醇的醇香特质。应该说黄金叶(万柿如意)集轻松、舒适、满足与一体,属一类烟品牌之精品。

  广阔的市场

  品牌发展赖以存在、壮大的基础就是烟民和消费者的喜爱,在品牌发展长河中,接地气的黄金叶所独有的品牌气息熏染感召了一大批忠实的消费者。黄金叶(万柿如意)的上市,是对黄金叶品牌在普一类烟价位战略布局的加强,是对全国一类烟市场的补充。相信在河南烟草人的大力宣传和全国烟草商业系统市场培育下,黄金叶(万柿如意)依靠其喜庆的外表、优质的内在,一定可以得到广大零售户和消费者的喜爱,一定会在婚庆市场、零售市场上取得新突破,为黄金叶品牌竞争一类烟第二方阵提供有力的支撑。(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黄金叶(万柿如意)——喜庆的外表 优质的内在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